close

我,很討厭人類。

 

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是瞞的了我的,也沒有我不知道的事情。

 

「真是無趣。」我看著走在街道上的群眾忍不住嘟囔了一聲,人類是一種既狡猾又骯髒的動物,他們總是滿口謊言,一臉虛情假意的模樣,也從不願意好好正視自己真正的心情,然而女王陛下卻又派我來到這個骯髒的令我快要窒息的世界,我恨不得趕快辦完事離開這裡,不過困難的卻是從這一群惡劣的傢伙裡找一個主人……。「真佩服女王陛下竟然能夠生活在這種臭氣沖天的世界裡……。」我用手輕輕的揮開汙濁的空氣,起身從大樓屋頂上跳了下去。「還是趕緊辦正事吧!」

 

一股寒意突然襲上我的心頭,讓我打直了背脊,找到了,有著強烈情感的人類。透著一面冷冰冰的鏡子傳來了急切的期望,一股糾結纏在我的胸前,這是我從未有過的感受,眼裡有股熱流在奔騰,怎麼回事?理應沒有情感的我為何留下了眼淚?

 

「媽媽……我想見媽媽一面!」夾雜著哽咽地嘶吼聲在我的腦內迴盪著,那女孩的情感全都透著鏡子傳遞到我這裡來,多麼真切的心念,多麼強大的執著,我還是頭一次遇見這麼有趣的人類。

 

「啟稟女王陛下,魔鏡已經找到白雪大人囉,是個具有強大執念的女孩!」我露出了惡作劇般的笑容,透過那面全身鏡觀察著那名坐在角落哭泣的少女。

 

 

「你這傢伙……誰讓你出來礙事的……。」白雪那張可愛的臉蛋馬上轉為一陣不悅,狠狠的瞪著眼前舔舐著手上的血跡的柴郡貓。

 

「我是來送點心的。」

 

「你也是……某個人的搭檔嗎……?」

 

「聽不太懂你的意思……吶、alice,那傢伙是誰?

 

「他、他是白雪……

 

「小鬼!你對白兔做了什麼?」柴郡貓收起了笑容,我還是頭一次看到他露出那麼嚴肅的表情,那個老是露出嫌麻煩的表情的柴郡貓,他是在因為白兔的事情生氣嗎?還是說他戰鬥的時候都是這樣子的呢?

 

「現、現在怎麼辦?」我拉了拉他的衣袖,這讓我注意到,柴郡貓的袖子上頭別了一個有些熟悉的圖案,那是我曾經在白兔的懷錶上看過的,造型特殊的紅心圖騰。

 

「你想要怎麼辦?」

 

「我?我不知道阿,你不是有勝算所以才出來的嗎?」難道這傢伙在行動前都沒有考慮後果嗎?雖然他出來救我我是很開心啦!不過如果這樣會把他拖下水的話,那我還寧願他對我見死不救。

 

「那麼不管怎麼做結果都是一樣的!」

 

「咦、是說都只有死路一條這樣嗎?」

 

「那就要看你的決定啦!」柴郡貓理應是空蕩蕩的右手,卻隱隱約約的浮出了劍的紋路,而且越來越清楚。

 

「等一下,你是認真的嗎?你該不會是要跟、跟白兔對打吧……?」他到底在想什麼?這麼做的話他們其中一人都必定會受傷的,我得做些什麼才行,我要保護白兔,然後打敗白雪……這才是我該做的事,可是……可是……

 

「你到底是什麼人?是誰的搭檔?為什麼要介入我們之間的戰鬥?」白雪皺起了眉頭,一股殺意擋也擋不住。

 

「這位姊姊,這不叫戰鬥吧?簡直就是單方面的凌虐。還有,你搞錯了一件事,我跟這場遊戲一點關係都沒有!」

 

「騙人!你以為你這樣隨便擾亂遊戲秩序紅心皇后會原諒你嗎?」白雪露出了難以置信的表情,不過不只是他……就連我自己也摸不太清楚他到底想做什麼,我想……他一定是靠直覺去行動的那種人吧,他自己一定什麼都沒有考慮。

 

「紅心?」柴郡貓語帶不屑的歪起頭。「如果是那樣的話那還真是太好了,每次看到他生氣的表情都會讓人有種愉悅感,老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,卻連我的首級都還沒取下來。」這傢伙到底對人家做了什麼阿?心態簡直就像小學男生一樣幼稚,雖然我很想大聲吐槽他,不過現在不是做這件事的時候,我是alice ,所以必須由我來才行,由我來戰勝這場遊戲。

 

「開、開什麼玩笑?你、你這傢伙到底是什麼人?他、他可是……」一聲巨響阻斷了白雪的話,子彈貫穿了左肩,艷紅色的花朵就這麼盛開在純淨的白雪上,白雪整個人向後畫出了個弧度然後飛了出去,我也因為作用力而有些踉蹌。

 「打、打中了?」

「哦、原來你想做也是做得到的嘛!我對你刮目相看囉alice」柴郡貓看起來似乎很開心的樣子,尾巴搖個不停,不過我卻早已淚流滿面,果然還是很可怕,不過我做到了……這樣的我是不是跟以前那個膽小的我有些不一樣了呢?「幹麻幹麻,你不是成功了嗎?別老是露出一副快出局的表情,你不是女王候補嗎?」

 

「恩、。」我用力的拭去臉上的淚水然後擠出一個大大的笑容。

 

「那麼我也差不多該來辦正事了。」柴郡貓用手指將劍彈出了劍鞘,話都還沒有說完他就已經來到了白兔的面前,不行!我害怕的閉上了眼睛。

 

「你這傢伙是故意的吧?」金屬的摩擦聲中夾雜著成熟穩重的口吻,是白兔的聲音,白兔他……變回來了嗎?

 

「這是對恩人說的話嗎?」柴郡貓挑釁似的露出了詭譎的笑容

 

「算了!我欠你一次。」白兔放下了手中的劍,越過柴郡貓朝著我走了過來。

 

「喂、alice我已經幫你解決白兔的問題囉。」柴郡貓有些故意的嚷嚷著,這傢伙其實只是想要表示我欠他一次而已吧,果然很幼稚,我在心裡竊笑。

 

「恩、那下次換我來達成柴郡貓的願望了。」

 

「願望就等待會吃點心時再說吧,那傢伙還沒死呢!」白雪用手捂著不斷冒出血的傷口,整件洋裝已經破爛不堪,沾上了泥和血,看起來似乎有些勉強的站著。

 

「伊奈同學,到此為止吧!已經分出勝負了,只要你願意把寶石給我的話……」

 

「開什麼玩笑!我才不會輸給你這種人!」白雪從口袋裡拿出了一片反著光的碎片,那是……鏡子的碎片。「魔鏡!」鏡子發出了強烈的光芒,耀眼的睜不開眼睛,等到我再次睜開眼睛時,魔鏡已經出現在白雪的身旁,那是一副帶著殺氣卻又相當擔心白雪的傷勢的複雜表情。

 

「白雪大人,您、您受傷了,不要緊嗎?話雖如此,白雪大人您竟然一個人跑來做這種危險的事,我不是再三警告過您了嗎?白兔是很兇惡的生物!」氣急敗壞的魔鏡吼著,模樣像極了母親正在責罵做錯事的孩子一樣,在斥喝中夾雜著擔心。

 

「那麼接下來該怎麼報答您剛才的照顧之恩呢?」白兔有些惡作劇的看著眼前焦急的兩人。

 

哦、原來你是魔鏡姊選擇的女王阿,不過很可惜……我的直覺說你並不適合女王,妳今天就會死在這裡。」柴郡貓嘲諷的笑著,搖著尾巴。

 

「你這傢伙!」白雪氣的橫眉直豎,卻被魔鏡制止了原本想跨向前的腳步。「魔鏡!」白雪似乎相當的憤怒,撇過頭瞪著制止她的魔鏡。

 

「請恕我失禮白雪大人,不過那個男人相當的危險。」這次換成是魔鏡朝著我們拉近了距離,但是他卻露出了相當複雜的笑容。「果然是你沒錯,好久不見了呢柴郡貓。」柴郡貓並沒有回答,魔鏡見狀便繼續說下去。「連你都要與我為敵嗎?」

 

「她並不適合當女王。」

 

「你這麼說,我會很受傷的哦,因為我所選擇的白雪大人是最完美的女王。」

 

「魔鏡!你在幹什麼阿,還不快把他們都解決掉!還有那傢伙到底是什麼人啊!」不,我也很想知道,他們三個人到底是什麼關係呢?為什麼會連魔鏡也知道柴郡貓,他到底又犯了什麼錯阿?

 

「他是……前女王御用軍,也就是和我還有白兔同樣的存在。

 

咦?他說了什麼?女王御用軍又是什麼?柴郡貓嗎?所以他們才會好像老朋友一樣嗎?就在我慌亂之際我注意到了魔鏡身上的某樣東西,那個東西我曾經見過,那是一個造型特殊的紅心圖案,我曾經在白兔的懷錶上見過,還有柴郡貓的袖子上。

 

「那種東西我早就不需要了,紅心那傢伙,差勁透了。」柴郡貓動作誇張的吐了舌頭。

 

「你這傢伙果然還是有話直說呢,就是這樣我才會不想與你為敵。」

 

「喂、繼續對女王出言不遜就連你一起砍了。」這次換成是白兔開口了,果然還是一如往常的尊敬女王陛下呢,太好了,白兔已經沒事了,我在心裡喘了一口氣。

 

「不過遊戲還沒有結束哦。」魔鏡抽出了背上的巨大戰斧,不過臉上似乎多了份愉悅,是因為見到了老朋友嗎?

 

「我這個人果然還是不喜歡拖拖拉拉的行事方式,今天就來分個勝負吧。」

 

「柴郡貓呢?」魔鏡撇了一旁的柴郡貓,但柴郡貓卻幼稚的撇開了頭。

 

「我才不幹呢!累死我了,而且我找到了其他想做的事了。」才一眨眼的時間柴郡貓已經從前方消失來到我的眼前,我嚇的倒退了幾步。

 

「幹、幹嘛?」

 

「之前說好的願望。」柴郡貓的嘴角彎成新月狀,這讓我有些不安,他應該不會許一些奇怪的願望吧?「你幫我去做一件事。」

 

「應該不會是很奇怪的事吧?」

 

「怎麼會呢?是很簡單的事,你去賞紅心一巴掌。」

 

「咦?」這明明就是很奇怪的事吧?為什麼我得去打女王陛下不可,他被你這麼討厭已經夠可憐了吧!

 

「答應不答應?」

 

「恩、我知道了,我會努力的。」雖然是很奇怪的願望,不過感覺似乎不難做到呢!之前都那麼答應過他了,要是在這裡不認帳的話……他應該會做出更可怕的事來。

 

「那麼你就先去打倒那傢伙吧!」柴郡貓指了指站在前方養傷的白雪。

 

「這跟剛剛的願望有關係嗎?」

 

「當然有!你以為隨隨便便就可以見到紅心嗎?你得成為女王然後去見他才行!我會幫你的!」

 

「說是幫其實等等你還要向我討人情對吧?」

 

「那籃點心,等等也分我吃一點吧!」柴郡貓露出了難得的俏皮笑容,這珍貴的瞬間讓我有些自責怎麼沒能拍下來,這傢伙果然只是一隻單純喜歡午睡還有點心的貓而已,是正是邪,是誰的夥伴其實都無所謂,看著他,我也笑了出來。

 

「恩、等到這裡結束以後,要吃多少都可以!」

 


這裡是目前被進度壓的喘不過氣的小闇

每次腦中都有好多想法但是坐到電腦桌前就會聽著歌發呆

簡直像是椅子上的異世界

我完全想不起來自己之前想了什麼東西

但是打這篇長篇真的很愉快

我一直想完成一個跟童話有關的故事

今後還是會持續努力下去,因為自己也很想要看到結局

要問我裡面最喜歡的孩子的話絕對是柴郡貓無誤

問我女生的話...目前還是個秘密

不知道大家會比較期待哪一個童話人物的出場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-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