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茉莉花  

大家好,好久不見

幫茉莉花換了一個髮型蠻不習慣的XD

雖然一開始我就幫他設定了兩套衣服和髮型

明明就不是最喜歡的角色卻設計了兩套什麼情形XD

還沒上色前一直覺得自己在畫LOVE LIVE的小鳥XDDDD

而且衣服的上半部還畫得很像小圓的變身服(跪

我承認設計一個自己的腳色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

為了畫一套衣服去觀察了很多漂亮的衣服

不管是大手畫的衣服還是真的衣服

每次都覺得快把腦袋裡的東西榨乾了

背景還是很苦手,但還是努力的畫完了

希望有一天可以越來越進步,也請大家多給我批評指教

(覺得在欺騙社會大眾說女生剛睡醒還是這麼美XD)

茉莉花(無背景)  

放上沒有崩壞背景的XDD

自從拿到很多筆刷之後就開始喜歡拿著筆刷刷很多圖案

覺得好像小時候喜歡拿印章亂蓋一樣,超好玩

而且感覺背景也比較豐富,不知道要畫什麼的時候就玩玩筆刷~~

裙子上的花紋也是筆刷刷的wwww

三月兔隨筆  

最後放上隨手的三月兔

我最喜歡的下午茶三人組ww明明最喜歡卻甚麼都沒放上來(撞牆

其實我還沒有為她設計好衣服阿XD所以上面那張某方面來說是裸的XD

本來也想再來畫一套漂亮的禮服就好,但又考慮到三月兔是肉搏派的

想要方便實用又漂亮的衣服不是件簡單的事啊....

到目前為止我畫過的女性角色好像還沒有一個人頭上沒有蝴蝶結的XD

抱歉我很喜歡蝴蝶結和一堆蕾絲啊(哭粗乃

畫完一堆蕾絲超級有成就感的ㄜㄜㄜㄜ

現在才想起來版圖也該換了,但該死的獵人和小紅帽都畫不出來超級苦惱

好想換版圖可是換不了,而且好懶得動喔

最近瘋狂地看起了少年悍將和魔術快斗ww有人要陪我一起看嗎www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-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