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月之兔.jpg

大家安安,我是橘子,好久沒更文了呢

今天帶來的還是用紙膠帶貼成的三月兔

特別用了大量的粉紅跟紅色還有很多亮色的顏色,營造3月春天的漂亮景色

美得令人發狂,美得令人起舞的概念

很感謝所有讀者對我們家女兒的厚愛,聽到有人說女兒兒子可愛的時候高興得快飛起來了

我想,這就是對創作者來說最棒的禮物了吧

真的很謝謝大家

下午茶三人組設定圖.jpg

再來是下午茶三人組的身高概念www

還有衣服設定的部分

他們三個在我的心中就是優雅的貴族形象但是強的誇張

體術派的三月兔以及頭腦派的睡鼠,以及暫且讓我賣個關子的帽商

三個人的小團體看起來真的很棒www

後來發現動畫的金髮蘿莉感覺的蠻強的,而且都是攻擊力很高的那種www

該說是巧合媽還是甚麼www

總之,感謝看到這裡的你

我會逼自己上來多發文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-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