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動手!」少女蹬著與這種小鄉下不符的優雅步伐,頭上閃著耀眼光芒的皇冠就象徵了一切的權利與慾望,緩緩的揮下他的纖纖細指,當時的我竟然害怕的睜不開眼睛……。

 

大火連燒了三天三夜,映在年幼的我眼中簡直像極了吞噬人間的惡魔,我嚇的連救命都說不出口,想要放聲哭泣卻驚覺喉嚨好像有什麼梗住了根本發不出任何聲音,為什麼要對我們做這種事?「你那雙銀色的鞋子真的很漂亮呢!我想要!」自私的女人露出了醜陋的表情這麼說著,然後讓他最喜歡的紅色蔓延整個大地,我不甘心的抓起地上乾裂的泥土,意圖是要滋潤這片大地一般,毀恨的眼淚不停的滾落。

 

終於,大火停了下來,但是我所致愛的家人都……怨恨像是成了我的精神糧食似的,我用殘存的力氣站了起來,我是這裡唯一的倖存者,那個女人應該想都沒想到吧?我也要讓他嚐嚐這種毀恨的感覺。復仇,這是我現在唯一想做的事,我心中的怒火已經被點燃了,我拾起地上的長劍發誓,殺了那個女人,殺了那個醜陋的女人!帶著熱氣的風吹過了這片了無生機的大地,吹動我那紅褐色的長辮子,卻吹不熄我心中的火焰。

 

殺了他!

 

 

「伊、伊奈同學……為什麼?」我盯著眼前熟悉的面容訝異的目瞪口呆。

 

「要問我的話,霧月同學不也是嗎?」白雪用食指捲弄著自己那一頭動人的長捲髮,面無表情的對著我眨眼。

 

「是認識的人嗎?」白兔側過臉在我耳邊低咕。

 

「阿、嗯、是班上的同學。」我不安的握緊了拳頭。

 

「閒話家常就到此為止了白兔,今天alice就會死,因為會成為紅心皇后的人是白雪大人,其他礙事的傢伙我通通都會解決掉!」魔鏡輕鬆的轉動手中巨大的銀製戰斧,外表看起來明明就只是個瘦弱的普通少女阿,看他那臉不紅氣不喘的模樣,再看看那把鋒利的斧頭,不管是誰都會嚇的寒毛直豎的,我保證。

 

「現在怎麼辦?」我拉住白兔的衣袖,害怕的不敢挺出身子,現在的我連逃跑的勇氣都沒有,只能放任雙腳抖個不停。

 

「總之,保護好你的寶石才是最重要的。」

 

「知、知道了!」

 

「呵呵,那是沒用的,不管你把它藏到哪裡去都是沒有用的!」魔鏡露出奸詐的笑容,嘴邊揚起了一抹新月般的弧度。為什麼他會知道我把寶石放在那裡呢?為什麼他能這麼肯定?「童話王國的每一個人都具有一個特殊能力,而你們在被賦予代號的同時也已經被賦予那項能力了。」腦袋裡頭閃過了白兔所說的話,能力,只要能夠摸清楚他的能力的話……或許能贏。

 

「哼、太天真了alice,手無搏雞之力的你只有任人宰割的份,只要除掉皇后陛下重視的你的話剩下的傢伙也能輕輕鬆鬆的解決,所以……」

 

「從剛才就一直聽你在那裡囉哩叭嗦的,說別人的主人壞話也該有個限度,難道你的白雪大人都沒有好好教你嗎?」白兔將不知道從哪裡變出來的撲克牌遞到我面前,指示我抽出一張。「抽一張牌吧,愛麗絲。」

 

「為什麼突然要玩牌?」

 

「抽就對了!」我雖然搞不太清楚狀況,不過還是乖乖的照著白兔的指示抽了一張牌,紅心……六?這樣算是好牌嗎?

 

「是六啊,算了,對付你這種角色這樣就足夠了。」我將牌遞給他的瞬間,他的神情略顯不悅,超令人火大的,既然這樣的話就自己抽阿!那是什麼嘴臉,把你的耳朵扯下來喔!我暗自在心裡偷罵他。

 

「咦、是,遵命。」魔鏡回望了後頭正吃著紙袋中鮮紅色的蘋果的白雪一眼,白雪明明什麼話也沒說,魔鏡卻自顧自的答起了話來。「接下來我是真的要認真囉!竟然說白雪大人的壞話,就算跟我求饒我也不會原諒你們的!」魔鏡揮舞著手中鋒利的巨斧,先是緩慢的朝我們走了幾步後,便卯足了全力衝了過來。「去死吧!alice!」

 

「白兔!」來不及了,魔鏡精緻的五官已經湊了上來,原本可愛的臉上爬滿了殺意。

 

「沒想到你的力氣還挺大的,嚇了我一跳。」白兔手中的那張牌在瞬間化為一把長劍,擋下了魔鏡的斧頭。「雖然你剛剛囉唆了那麼多,不過我想已經不足為懼了,如果我猜的沒錯的話你的能力……就只是個輔助,沒錯吧?」

 

「唔、是又怎麼樣?你要是敢小看我的話,你會後悔的!一邊保護著沒用的alice,還要一邊和我們戰鬥,不管你擁有什麼樣的能力遲早都會疲憊的露出破綻的!」

 

「什、什麼叫做沒用的alice?我也是有能力的好不好?應該還算可以派的上用場吧……。」我氣憤的指著魔鏡吆喝著。

 

「不、他說的沒錯,要我一邊保護你一邊和他們戰鬥確實有困難性,你的能力就目前的狀況來說根本派不上用場……而且白雪的能力也還是個謎,愛麗絲,你能先想辦法對付一下白雪嗎?」白兔不停的自言自語,他顯然沒有把我當成一起戰鬥的夥伴。

 

「我?我要怎麼對付伊奈同學阿?我沒有做過這種事啦,要我殺人我做不到……」

 

「至少先找出他的寶石吧,只要能夠解決掉白雪的話,魔鏡基本上就不是問題了。」魔鏡的攻勢並未減弱,不停的揮舞著他那把巨大的斧頭,雖然我知道現在的白兔已經沒有多餘的心思再繼續保護我了,但是我……我看著眼前的伊奈同學吞了吞口水,要我殺人什麼的,我真的……做不到。

 

「怎麼了?要一對一對決嗎?霧月同學,還是我應該叫你alice?」白雪輕輕的咬下手中的紅蘋果,他似乎沒有像魔鏡那樣帶著濃厚的殺意,到現在也還沒有任何準備應戰的舉動,說不定伊奈同學也沒有想要殺人的意思。

 

「伊奈同學,不、白雪為什麼參戰呢?」

 

「參戰?事到如今還有需要問這種問題嗎?當然是有想要實現的願望阿。」

 

「唔、願望真的比性命還要重要嗎?」

 

「就算要賭上性命也沒有關係,因為我已經決定了,要成為女王,然後實現我的願望。」

 

「可、可是要是死掉了的話就真的什麼都沒有了喔!老闆會難過的吧?只要還活著的話就可以找出其他實現願望的辦法……」

 

「你好像還不明白呢?有些事情是不管再怎麼努力都挽回不回來的!」白雪舉起了他的右手,看起來像是在和什麼下達指令似的,不久之後從樹林中傳來了野獸的咆哮聲以及巨大的腳步聲,什麼東西……正朝著這裡過來了……。「再見囉,alice。」一頭巨大的野熊就在我的眼前,它凶狠的視線讓我不停的倒退,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野生的熊……。

 

「呀阿!!!白、白兔!」我嚇的跪倒在地上,眼淚不受控制的流了出來,好可怕,會死掉的。

 

「我是絕對不會輸的!」白雪的嘴角揚起了好看的弧度。

 

 

童話王國某處不知名的海灣旁

 

深藍色的海面上狂風呼嘯而過,捲起了陣陣海浪,兇猛的浪濤不停的拍打著岩岸,少女坐在岩岸上,盪著自己懸空的雙腳,食指不停的敲打著節奏,少女哼著動人的旋律,海上開始起了些霧,少女輕輕的皺起了眉頭,停止了歌聲。

 

「不知道……他現在在做什麼呢?雖然好像已經跟我沒有關係了……」少女露出了哀傷的神情,憂鬱的面容簡直像極了這片海。

 

「泉,你在做什麼?」茶髮的少年從後方擁住了他口中所呼喊的少女,撥弄著他傳來陣陣芳香的美麗柔髮。

 

「我應該已經說過很多次了,請你不要這樣……」

 

「你不喜歡?」

 

「你問我這個問題我會很為難的。」少女並沒有推開少年,但是卻不見笑容。

 

「有什麼關係嘛,泉也喜歡吧?」少年將臉埋進少女的頭髮中磨蹭著「重點是……你什麼時候才要開始狩獵?」

 

「……我並沒有……想要狩獵任何人的意思……」

 

「你這樣我會很不開心的喔。」少年話才剛說出口,少女便露出了痛苦的表情,瞪大了渾圓的雙眼,裡頭像是擠滿了淚。「等到霧散了在一起去吧,去附近繞繞。」少年握住了少女的手,將他整個摟入懷裡。

 

 

「白兔……現在怎麼辦?」我緩慢的移動身子好讓自己遠離那頭熊,手無寸鐵的我根本無能為力。

 

「打倒他!」白兔漫不在乎的回答,揮動他手中的長劍。

 

「怎麼可能!」

 

「呵呵,你要逃到什麼時候呢?真有趣,不過也到此為止了。魔鏡!」

 

「白雪大人的命令魔鏡我已經收到了!alice打算從右下方的空隙逃走!」咦、為什麼?我的行動被看穿了,為什麼他會知道……難道他,我想起了之前魔鏡也曾經在白雪沒有說話的時候自顧自的回答,他的能力莫非是……

 

「阿!」風壓將我彈飛了出去,這已經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。

 

「正確答案喔,alice,我確實能夠讀取別人的心思。」

 

「原來如此,所以說這就是你能夠一直跟我不相上下的原因囉。」

 

「大概吧!不管你們擁有多強大的能力我都會看穿的,看穿你們的下一步動作。所以,覺悟吧!」

 

「愛麗絲,用這個!」白兔朝我丟了個東西過來,銀製的短型手槍。「扣下扳機就好!」

 

「阿、我、我沒有用過這種東西阿。」我手忙腳亂的接起手槍,那冰冷的觸感叫我全身發寒,這種只會在電影中看到的東西現在竟然就握在我手中,我的手指顫抖著,試著站起身子。「唔、」左腳傳來一陣劇痛,莫非是剛才被彈飛出去的時候……

 

「沒有用的,像你這種過著平凡幸福人生的傢伙,是不可能贏的過我的,因為我……」

 

 

「你不可以穿媽媽的衣服啦!這裡是媽媽的房間!」年幼的我看著眼前這個佔據了媽媽房間的陌生女人這麼吼著,朝他衝了過去。

 

「為什麼不可以?那個女人已經不會回來了!」

 

「騙人!你騙人!媽媽說過他很愛很愛我,所以媽媽絕對會回來的!會回來找蘋果!所以蘋果要幫媽媽保護好他的房間!」我拉扯著他手中媽媽的衣服想將它搶過來,不料卻在他的手上抓出了道血紅的傷痕。

 

「阿、你這野孩子!」那個女人痛的叫出了聲將我用力的甩在地上。

 

「唔、。」

 

「蘋果,快點住手!」爸爸慌忙的衝進了房間,將我從地上攙扶起來。

 

「爸爸!媽媽去哪裡了?這個奇怪的阿姨是誰?」

 

「媽媽他……蘋果你聽爸爸說,從今天開始他就是你的媽媽了,所以不可以吵架喔。」

 

「咦、為什麼?媽媽呢?媽媽去哪裡了?」

 

「你媽媽……不會再回來了……」我的雙腳頓時失去了力量跪坐在地上,我的視線頓時一片黑暗,為什麼……為什麼媽媽不回來了?你們把媽媽怎麼了?

 

「媽媽!」我用力的睜開眼睛,映入眼簾的卻是房間的木地板,外頭相當的安靜,看來香阪阿姨應該是出去了,對了……等等還得去做家事呢!不趕快去的話,香阪阿姨又會生氣的,我正準備起身前往廚房,擺放在房間一角的鏡子,那面媽媽最喜歡的鏡子,鏡面卻突然泛起了波紋,我看的目瞪口呆。

 

「我聽到囉,你的願望……願不願意和我一起戰鬥呢?可以實現任何的願望喔,當然你心中的那個願望也可以……。」從鏡中走出了一名少女,少女看起來簡直就像是鏡子的化身,他那奇特的瞳孔吸引了我的目光,像是能反射人心一樣。

 

「不管是什麼願望都可以嗎?」

 

「可以的,只要勝出遊戲的話。我是魔鏡,是你的搭檔。」自稱是魔鏡的少女向我伸出了他的手。「成為紅心王后吧,白雪大人!」於是我……成為了童話王國裡的白雪。

 

「只要再一下下,就可以跟媽媽一起生活了……」我穿越了那面鏡子。

 

 


這次真的隔了好久才發

高中才知道什麼叫做真的忙

今後還是會繼續努力的!

雖然不知道下次發文又是甚麼時候了

不過還請大家多多支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-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