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茉莉花版圖.jpg  

又換新的版圖囉ww

每次在畫玫瑰都覺得在畫高麗菜@@

沒錯我就是喜歡吃高麗菜啦! 

感覺上一張版圖沒放很久就換了,白雪對不起

茉莉花人設.jpg  

好不容易的茉莉花~

衣服還是老樣子沒靈感卡超久,感謝阿槻幫忙

側臉看起來好像哪部動畫的雙馬尾萌妹

衣服有魔法少女的感覺

一直喬不定要畫禮服還是輕便點的洋裝

IMG_1129.JPG  

 

IMG_1131.JPG  

這是一開始的設計稿~

但畫的都不滿意,所以我就不畫了(倒

IMG_1130.JPG  

直到畫了這張還是覺得普普

而且跟上面的風格差很多

再次感謝阿槻給我意見!

結果決定到最後還是保留了我喜歡的雙馬尾

IMG_1133.JPG  

其實我打算幫茉莉花畫兩套衣服

一套禮服和輕便版的洋裝

風格一樣只是改了樣式~

上面這張就是禮服囉

茉莉花一直都帶著很憂鬱的表情

感覺全世界都欠他錢

打了這麼多才發現我忘記放上茉莉花的搭檔了@@

還是等下次吧

最後放上柴郡貓,請求大手幫我畫帥一點QQ

IMG_1054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-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